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茫荡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2023-01-30 15:34:44  作者:   来源:茫荡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连日来,茫荡镇开展2023年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辖区岁末年初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检查组实地察看北山思畲民宿在建工程。重点检查项目现场每日安全检查记录、施工区域和危险部位安全标志的悬挂、临边与高空作业防护措施、作业人员穿戴、消防器材设置、施工现场围挡、材料堆放等是否规范;在针纺生产车间,仔细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企业安全管理以及安全生产监管落实是否到位,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同时,茫荡镇有关职能部门联合安丰派出所、黄墩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超市、餐饮等经营场所和道路交通开展检查,共同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稳定的环境。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