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新时代文明风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3-02-03 16:15:24  作者: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叶阿姨!过年好,我们来给您拜个年。”

“谢谢,谢谢!快进来坐。”

1月26日,延平区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莹和社区工作者林圣、何春燕来到辖区80岁独居老人叶云娥家,给老人拜年并送上慰问品。

“大过年的,你们怎么又特意过来啊?”虽然80岁了,但叶云娥依然精神矍铄,经常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这群社区工作者在她眼里,就像自家闺女。

“阿姨,春节寒潮来了,辖区的几位独居老人我们都要上门看看。”刘莹说,“这几天特别冷,您一定要注意保暖,需要什么就及时给我们打电话。”

“这是肯定的,我不会和你们客气。”叶云娥笑着说。

寒暄几句后,何春燕和林圣仔细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用电线路、用水用气等情况,对一些安全事项,反复向老人进行叮嘱。

在这个寒冷的春节,延平区有很多像刘莹这样的社区工作者挨家挨户慰问独居老人,一丝不苟消除安全隐患,面对面传递温暖,给群众带来了“安心”、送上了“放心”。(卢国华)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