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王台镇:春风就业暖人心,禁毒反诈平安行

2023-02-03 17:11:57  作者:   来源:王台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帮助求职者扩大求职渠道、缓解企业节后招工困难,搭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稳定扩大就业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和防诈骗能力。1月30日,王台镇党委、政府举办延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王台镇专场招聘会暨“禁毒防诈,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招聘企业展台展板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群众。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热情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介绍,让求职者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十余家优质缺工企业参加,主要为化工企业、家政业、农业,吸引了6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共达成就业意向260人。

同时,我镇利用圩日对前来会场的人员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防毒等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单张和宣传品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特别是合成毒品的基本知识,并结合各种真实诈骗案例及诈骗类型,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解防诈骗知识。同时,禁毒志愿者呼吁大家把“禁毒+反诈”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到禁毒和反诈活动中来,齐力共筑“禁毒+反诈”防线。

此次活动共为300多名群众发放“禁毒+反诈”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村民防毒防骗的思想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诈”宣传氛围,为建设“平安王台”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