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进村入户 送“礼”到家 延平区新年再掀“参军潮”

2023-02-06 16:50:35  作者:   来源:区人武部   责任编辑:肖练冰

延平好儿女,追梦在军营。

近日,从区人武部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区又新增93名大学生和高级工报名参军。截至目前,全区适龄青年中符合条件的2000多人已100%完成了兵役登记,位居南平10县(市、区)第一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

延平区是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曾两次被国防部表彰为全国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延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持早安排、早宣传、早动员、早落实,区人武部党委成员分片包干,区委宣传部、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团结协作,各尽其责;乡镇、街道专武干部片区包干、责任到人;基层村(居)民兵连长采取“走进门、人盯人、送政策”等做法,有效提高动员效果,大大激发广大热血青年参军报国的自觉性,延平区城乡再次掀起“征兵潮”。

2023年春节期间,延平区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利用春节黄金周时间,携带福建省征兵办等10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若干措施》“大礼包”,采取“广泛宣传、精准发动、登门入户、一人一册”的措施,鼓励延平区城乡广大适龄青年踊跃进行兵役登记和报名参军。

全区广大适龄青年正满怀信心,接受祖国挑选,期待着兔年圆梦军营!(林思华)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