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文旅 > 正文

樱花上枝头,一起到来舟赴一场春天之约!

2023-02-15 09:10:58  作者:   来源:来舟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初春时节,随着气温回升,来舟镇漫山遍野的樱花次第开放,那粉黛色的花瓣,像是为春天染上新妆。

樱花的花语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十日樱花作意开,绕花岂惜日千回?”,说的就是绕着樱花即使看一千遍也不会嫌多,可见樱花的美和人们对樱花的热爱。樱花烂漫天,花却不候人,趁着樱花花期未过,带上家人朋友到来舟镇赴一场樱花之约吧!

打卡点:王富村

粉色的樱花争相开满在王富村山野中,在明媚的春光中肆意盛开,花朵娇艳欲滴、缱绻绮丽,一抹抹如霞的粉色与绿树互相映衬,构成一幅春日乡村锦绣画卷。

打卡点:东山溪

乡间小道,满树烂漫,如云似霞;落樱时,樱花瓣随风而落,似雪般漫天飞舞,充满诗情画意,随处是一幅幅纯自然的田园风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拍照,令人流连忘返。

除了浪漫樱花,东山溪的水美景观,也值得一游。

源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茫荡山上的甘泉,水质一流。

东山溪经过水美工程建设,形成清新怡人的溪流景观,令人神往。走进草莓采摘园大棚,一股混合草莓清香和泥土味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桃李不言随雨意,亦知终是有晴时。樱花虽美,花期却短,错过不免是一种遗憾。恰逢樱花盛开时节,漫步来舟,栽一段樱色赠你,好让你不逊色于这人间错落烟火。(应蕾)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