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党建 > 正文

延平:“共耕希望田”里绿意盎然

2023-04-26 16:31:26  作者:   来源:延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4月25日,延平区林业局15名党员干部来到王台镇元圩村,与元圩村的党员在认领的“共耕希望田”开展施肥活动,这是区林业局党组“机关联乡村 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据悉,此次区林业局认领的希望田位于王台镇元圩村,面积3.5亩,今年3月下旬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栽下水果玉米,目前玉米长势喜人,绿意盎然。当天上午,党员干部到达活动现场,明确分工,协作配合,除草、施肥、填埋、平整……,栽下的玉米苗随风摇曳,仿佛更加富有生机活力。

去年以来,在与夏道镇溪头村支部共建责任田2亩初显成效的基础上,今年来,加强包联力度,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深入共建村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力争将王台镇元圩村的“希望田”建成“责任田”,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黄发秀)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