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拓眼界 强本领 促提升】延平区2023年社区治理示范班在漳州龙海区开班

2023-04-26 19:58:50  作者:   来源: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按照区委关于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4月24日,延平区社区治理示范班在漳州市龙海区举行。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道强出席开班动员会,延平区32名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市“廖俊波式好党员”、“廖俊波式好干部”、优秀社会工作者等基层一线骨干参加。

9b7c5add8a4af6567c611836b54ed88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学习其他先进地区社区治理经验做法,更好地解决社区治理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矛盾。要珍惜学习机会。结合延平区实际情况,有重点地进行比较学习、交流借鉴,捋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重点,力争在有限时间内获得最大收获。要严明相关纪律。培训期间,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学习培训制度,服从统一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员自我管理、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延平区社区治理示范班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本次异地培训教学为期5天,主要以社区治理主题,课程内容丰富充实,形式鲜活多样,将组织前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龙海九龙社区、“闽南第一村”龙海区东园镇埭美古村落、厦门市思明区花北社区远观里小区等地的先进经验做法。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