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夏道镇: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宣讲会

2023-06-08 16:47:35  作者:   来源:夏道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三争”行动部署,深入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5月24日,夏道镇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宣讲会,南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教授陈芳萍应邀授课,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非公党支部党员等100余人参加。

陈芳萍以《为政当学廖俊波、公仆情怀赤子心》为题,从“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四个方面,回顾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生动诠释了廖俊波同志为党忠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宣讲会详实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引起全场人员热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奋勇争先、比学赶超,为加快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打好延平“三大攻坚”和“好经济”比拼年活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凌虹)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