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紫云街道:深学廖俊波,争先做表率

2023-06-08 16:56:18  作者:   来源:紫云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深入开展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三争”行动部署,5月30日,紫云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社区党员干部前往南山镇吉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吉溪村闽江地下航线陈列室,讲解员带领大家了解闽江地下航线的故事,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壮举,深刻领会革命精神;观看微电影,深入学习廖俊波苦干实干、忘我工作的作风精神。随后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馆,重温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感悟我们党在不同阶段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深入学习先烈精神,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对标先进,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此外,紫云街道各社区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开展“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研讨,将学习廖俊波优秀品质落到实处。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