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走进闽北历史 传承模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2 16:16:19  作者:   来源:延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6月9日,延平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社保支部和就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南平市博物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走进闽北历史,传承模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个珍贵的文物、详细的考古记录和逼真的历史建筑模型无不映射着闽北文明的发展之路。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闽越开疆》《八闽首郡》和《上府之光》三部分展区,了解了闽北大地从新石器至明清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文化,深刻地体会到闽北祖先的智慧与力量。

参观最后,在博物馆一楼大厅,局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傅光明等南平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干部以历史为镜,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积极投入到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中来。(吴文青)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