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梅山街道: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2023-06-14 10:51:04  作者:   来源:梅山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三争”行动部署, 6月2日,梅山街道党工委联合金山塔社区党总支,在福建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专题宣讲报告会。

本次宣讲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题,特邀南平市委党校哲学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芳萍担任主讲人。讲座围绕“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廖俊波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廖俊波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廖俊波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等四个方面,回顾廖俊波同志的一生,带领大家学习感悟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后,在座党员群众开展专题研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廖俊波“背石头上山也要干”的拼搏精神,“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实干作风,一身正气的高尚品格和真诚对待群众的公仆情怀,紧紧围绕省委“三争”行动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贡献力量。

林职院经济管理系、金山塔社区、梅山街道企联、南平美城环境、南平睿翼建设有限公司、南平坤辉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讲座。(林露宁)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