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大横镇: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6 11:45:49  作者:   来源:大横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6月21日,大横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们来到南山镇凤池村游定夫(祠)纪念馆,近距离感受游氏祠堂蕴含的传统文化,聆听“程门立雪”的传世佳话,学习弘扬游定夫为官清廉、勤政爱民的品质。

随后来到南山镇吉溪村闽浙赣省委闽江地下航线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历史照片和珍贵文件、文献资料,聆听革命先辈在隐蔽战线上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让大家的精神和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激励大家始终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三争”行动、市委“五增”目标以及区委“12335”行动和“10+6”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