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中小支部第二联建片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4 11:17:25  作者:   来源:延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区商务局党支部联合统计局党支部、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台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延平革命发展史,驻足在王台谈判旧址(八角楼)前,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年代与国民党军队就停止内战、联合抗日等事项进行谈判,为中央苏区第五次"反围剿"突破封锁线赢得良机的斗争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在科特派主题馆、绿色金库示范基地,大家学习科特派"八仙"先进事迹,领略安槽下丰产林盛景,打卡高耸入云的"网红深林浴场"。随后在溪后村村部开展"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学习座谈,会上联建片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为持续深化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活动建言献策。

来到上溪口苏维埃旧址和江汜苏区纪念馆,望着苏维埃旧址历经沧桑岁月屹立,不断见证着祖国的繁荣与强大。江汜苏区纪念馆的落成,浓缩展示了革命先烈在延平轰轰烈烈革命,推翻三座大山的可歌事迹。

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2周年,一百多年的风风雨雨,一百多年的风雨兼程,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新中国七十四年的和平与发展,作为新时代党员和干部,必须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