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专题 > 平安延平 >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超强台风防御工作

2023-07-27 09:10:29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5日,区委书记黄桂诚到防汛抗旱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会商“杜苏芮”超强台风情况,并主持召开视频工作会,安排落实防御措施及防灾减灾工作。区领导艾琴、丁铭及区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黄桂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防御“杜苏芮”台风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做细做实各项措施。要密切加强监测预报和分析研判,紧盯全区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山塘水库、在建工地等重点领域,加强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尤其是人员转移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提前备足备齐抢险物资和力量,做好抢险应急准备,切实保障延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