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专题 > 12335我们在行动 > 正文

延平区举办首届中考优秀学子北京·清北名校励志研学活动

2023-08-01 16:46:37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以勤为径、立志成才!”7月31日,在延平区首届中考优秀学子北京•清北名校励志研学启航仪式上,现场的莘莘学子们激情宣誓。区委书记黄桂诚出席仪式并致辞,叶文平、黄春、郑汉洲、蔡剑心、黄志红等区领导出席仪式。150名优秀学子参加活动。

WeChat81484d39591c31a80dc243ca7d7b69d9.jpg

黄桂诚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广大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他指出,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到全国最高学府参观研学,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重视,对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关爱与期盼。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教育是国之大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鲜明导向,让尊师重教在延平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旨在实施省委“三争”行动、落实市委“五增”目标,以“党建+研学”的创新模式,强化“跳起摸高”意识,增固教育底板,激励延平优秀学子感恩党和政府,亲身感受全国最高学府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延平学子追求理想、刻苦磨砺,争当“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