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专题 > 平安延平 > 正文

重拳出击!延平公安成功捣毁一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2023-08-03 08:47:30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以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准办好案为目标,集中优势警力,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

近日,延平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4人,冻结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为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今年3月,刑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条网络赌博犯罪线索,辖区内有人从事网络赌博活动,参赌人数众多,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获此线索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3·20”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历经近四个月的缜密侦查与循迹深挖,在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以池某某、陈某某、刘某某等人为首的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专案组随即针对已掌握的团伙成员分布、组织架构分工、资金账户流水等犯罪活动轨迹,制定严密的抓捕方案。

在南平市公安局警务实战工作室、合成作战中心大力支持下,7月20日,分局局长缪义平亲自动员部署,分管副局长全程跟进指挥,组织100余名精干警力分赴广西梧州、福建闽清、闽侯,南平延平、建阳、建瓯等地开展统一收网抓捕。共抓获犯罪团伙成员34名,依法查扣涉案电脑14台、手机202部、车辆9辆、银行卡124张、手机卡54张,依法扣押现金40余万元,冻结止付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

经初步审查,该团伙成员利用担任某赌博网站代理身份,通过介绍、召集参赌人员在该赌博网站进行投注赌博,从中抽头渔利来牟取非法利益。目前,池某某、陈某某、刘某某等3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