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专题 > 平安延平 > 正文

市政协主席林斌到延督导推进信访“治重化积”工作

2023-09-05 10:33:28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日,市政协主席林斌到延平区召开专题会,督导推进信访“治重化积”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依法依规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书记黄桂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道键,区法院院长何立琴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听取延平区信访治重化积作情况及3件未化解信访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要综合施策,下大气力处理好信访重点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林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强化多部门协调联动,整合多方资源,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做好巩固和跟踪工作,防止已化解信访事项反弹倒流;要聚焦重点信访事项,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因案施策、多措并举,落实提级包案,坚持“案结事了人和”,着力提升办事质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