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文旅 > 正文

“福见延平 百合剧苑”文化惠民工程暨街头文化艺术展——吉他、贝斯、架子鼓精彩演绎,拉丁舞激情飞扬

2023-10-25 15:37:48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暮色中,华灯初上,市民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image.png


10月21日晚,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我区在黄金大厦前市民广场举办“福见延平 百合剧苑”文化惠民工程暨街头文化艺术展演。


开场,乐队带来的一首《不可一世》以其强烈的节奏和激情四溢的歌词,成功带动现场气氛,市民们情不自禁跟随音乐打起节拍。接下来的合奏中,架子鼓的激烈击打和手鼓的韵律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独特而动感的音乐画面。


还有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让细雨飘飞的现场都仿佛燃起了一把火,赢得市民们的阵阵喝彩。


当晚的演出大多由孩子参与汇演,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今年以来,我区在市民广场、文化广场等公共文化场所持续举办惠民文化演出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还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绽放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展现我区文化艺术发展成果,助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