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樟湖镇:系统谋划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

2023-10-30 08:33:00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村党支部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在外的党员,给我们提供了特殊的学习平台,今天晚上赖启星老师讲得很好,学习氛围也很好。”10月25日,刚参加完“延平讲堂”学习的一名党员高兴地说道。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樟湖镇认真落实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分类指导原则,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系统谋划、分类施策,在精准滴灌、强基固本上下功夫。针对外出流动党员分散性广、无序性强、流动性大等特点,樟湖镇积极组织进城务工党员及流动党员参加“延平讲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破解流动党员“理论学习之困”。


此外,樟湖镇通过集中建群推送学习资料、为在外流动党员邮寄学习书籍等方式,确保全镇流动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下一步,樟湖镇将持续运用好“延平讲堂”、党群服务中心等特色资源,经常性组织流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让他们“流动不流学”“离乡不离党”。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