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印象妈祖》文旅演艺项目落地湄洲岛

2023-10-30 10:46:18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10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许双萍)近日,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与三湘印象团队正式达成合作,将在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打造《印象妈祖》文旅演艺项目,创新消费模式,以新业态、新场景激发文旅产业新活力,助推湄洲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实景演艺和沉浸式演艺的创领者,三湘印象团队在全国各地先后打造了《印象刘三姐》《印象大红袍》《又见平遥》《最忆是杭州》等一系列大型精品演艺项目。此次三湘印象团队将发挥“艺术+科技”的专业优势,打造国内首个妈祖文化沉浸体验与情境行为相融合的演艺项目,通过创新的“1+1”动态交互体验模式,讲好妈祖故事,传播妈祖精神,充分展现“历千年而愈兴”的妈祖文化魅力。

据悉,《印象妈祖》演艺项目已完成开标,预计将于2024年“五一”期间正式亮相,届时恰逢农历三月廿三妈祖诞辰1064周年纪念日。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