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在福州发布

2023-11-02 11:18:0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11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10月3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在福州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为“最美高校辅导员”颁奖。

发布仪式以“铸魂育人 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方式,讲述了第二届我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的育人故事,展现了我省高校辅导员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仪式现场,2019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中南大学教授张金学,2020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库来西·依布拉音分享教书育人、培根铸魂的丰富实践和心得体会,全省高校辅导员代表生动演绎音诗画《光的赞歌》、歌曲《与你同行》,传递用爱相伴当好青春领路人的动人心声,彰显接续奋斗点亮青年理想之灯的担当情怀。

现场授予10位辅导员第二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称号、20位辅导员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称号。发布仪式后,张彦一行考察了福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展馆、阳光众创空间。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