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11-07 10:11:3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11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和制度方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开展学习研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更加深刻理解把握“四下基层”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贯穿履职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深入基层,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坚持改进作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字当头,深入基层群众,大兴调查研究,找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继续深化巩固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履职中找准促进民生改善的重要切入点、关键点、发力点,切实把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成果体现到政协高质量履职的成效上,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务虚会方案的汇报。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