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党建 > 正文

四鹤街道:邀请先模先进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3-11-29 08:31:05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部署,发挥先模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11月23日,四鹤街道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段闽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段闽杰围绕“基层治理之我见”这一主题, 以基层治理的理论认识、基层治理的实践认识和学会辩证的认识等内容贯穿辅导报告,阐释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并运用鲜活案例提出了可参考、可借鉴的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整场辅导会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做法,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岗位扎实做好基层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提升了街道、社区抓基层治理的工作水平。

下一步,四鹤街道将充分利用好轮训培训、“三会一课”等集中学习,同时,在个人自学上下足功夫,努力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扎扎实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政策举措和强大动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