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2023年“剑州工匠”颁奖仪式举行

2023-12-20 09:33:18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12月18日,延平区2023年“剑州工匠”颁奖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黄桂诚,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道强,区政府副区长杨志华出席并为2023年“剑州工匠”获得者颁奖。2023年“剑州工匠”获得者、2022年“剑州工匠”代表以及劳模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黄桂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30位获评“剑州工匠”的代表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延平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各位工匠珍惜荣誉、传承荣耀,通过名师带徒,一辈带一辈、一人带一人,让更多的优秀年轻“剑州工匠”成长起来。他要求,要深入实施省委“三争”行动,锚定市委“五增”目标,坚持标杆引领、实干争效,坚决破除“四唯”倾向和“一评定终身”等问题,着力在“建机制、搭平台、树典型”上下功夫,让“劳模身边再出劳模,能手身边再出能手”,构建能进能出的动态调整培育体系,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为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作出延平应有的贡献。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延平区2023年“剑州工匠”选树活动经过组委会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示、最后由组委会审定等一系列选树程序,确定了5大领域30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剑州工匠”。

仪式上宣读《关于延平区2023年“剑州工匠”选树活动结果的通知》;2022年“剑州工匠”获得者代表作经验交流分享;2023年“剑州工匠”获得者代表发言。(图/文 王丽娜 游立成)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