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3-12-25 09:43:46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日,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黄桂诚出席并讲话。

黄桂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网信领域最重大、最突出的成果,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奋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黄桂诚强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进“探源”成果运用,深挖理论“富矿”,用好“炉下之问”等理论阐释成果,主动融入全市大局,将“小院党课”“延平讲堂”等特色做法,打造成为“闽北讲习班”的延伸平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树牢全局观念,把握好“大主题”和“小切口”的关系,把市委、市政府对延平的关心厚爱讲到位,把区委、区政府“每年给百姓一个惊喜”的成效讲到位,强化正面宣传,讲好延平故事,展示延平良好形象。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舆情监测、分析研判和应对处置机制,加强新闻媒体、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宗教场所的日常监管,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观点,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区领导艾琴、陈道键、郑汉洲、李顺才、廖兴玉、陈昌灶、王世铭出席。(图/文 王丽娜 缪韵)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