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延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2023-12-27 09:23:23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12月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参加政协延平区第十五届三次会议、延平区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先后视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实地感受一年来延平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成就。

“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这个老旧社区重新焕发了青春和活力。”

“年初这还是一片荒地,11月初就实现试生产,真正做到‘拿地即开工’,这是区委区政府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方位推进‘二次创业’的一个生动写照。”

“我是延平人,我的企业在广东,回家创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区委区政府务实的态度坚定了我回来的信心和决心。”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延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水东南铝社区、南平机电职业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大横工业园区金豆源豆制品加工项目、中晟新能源锂电池生产项目、空天碳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代表、委员们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落地见效背后区委区政府务实作为的生动故事,深切感受一年来全区在民生实事、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喜人变化。

看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延平发展动力和韧性不断增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民生短板不断补齐,代表、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对延平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持续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忠诚履职,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 卫金平 游微)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