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3-12-29 14:43:03  作者:   来源:区统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12月26日,延平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五经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丁铭出席会议,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通过普查登记将全面摸清我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普查结果将为今后五年发展提供决策依据,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压实普查工作责任,保障普查入户登记顺利实施;要提升队伍素质,采用多场次、实操性、接地气的复训方式,确保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普查员人人懂业务、个个懂操作,为高质量完成入户登记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强普查宣传,通过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新媒体,营造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普查对象理解、支持与配合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把握数据质量,严格按照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要求,逐个普查小区、逐个建筑物、逐个调查对象入户登记,重点关注“四要素”指标是否统足、统实、统全,准确如实地摸清延平家底,把延平发展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