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4-01-02 09:16:19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筑牢安全底线,守好岁末年关。受区委书记黄桂诚委托,12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市领导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要求。

叶文平指出,全区连续三年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当前的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类安全隐患依然存在,元旦春节期间人流量激增、天气寒冷干燥,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持续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叶文平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带头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根治“未病”,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自觉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要紧抓重点工作。各部门强化联合执法和安全监管,做好沟通配合,合力解决“久攻不下”等难题,确保整治出成效、治理出效果;要落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建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确保在岗在位、高效运转,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图/文 缪韵)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