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 1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

2024-02-05 17:01:0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2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赵宣)今日,“融合跨越 共创未来”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说明会暨2024泉州诏商年会开幕。京东物流、希诚实业智能家居、广东西子电梯、UIOT超级智慧家等10余家企业的入驻签约仪式。

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表示,自县委县政府发出“诏商回归”号召以来,泉州诏安商会充分发挥人脉、信息资源优势,在家乡投资建设了总投资10亿元的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助力诏安补齐现代物流业短板,发展壮大数字经济、数字贸易,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希望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能够紧紧围绕京东物流供应链(诏安)产业基地、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企业等方向,提速提效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形成效益。

“过去的一年里,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每一步成长都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据泉州诏安商会叶雁飞透露,“目前,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物流供应链(诏安)产业基地一期主体预计2024年5月主体完工。我相信,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成为诏安对外窗口形象的一张新名片,为促进诏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作为“诏商回归”工程的典型成果之一,诏商回归数字经济产业园是泉州诏安商会响应诏安县委县政府“诏商回归工程”号召,打造的新型工业化暨产业社区。漳州协宸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文光告诉记者,产业园将引入京东物流供应链(诏安)产业基地,产业发展规划中心、商家服务中心、京东智能社区发展中心、产业链金融保障中心、数字新媒体运营中心、大数据中心、选品中心等产业,还将打造面向动漫、影像、新媒体、数据应用等中小型企业的花园式商务办公组团,并面向创客群体提供众创空间。

京东物流供应链产业基地福建负责人武文帅表示,京东物流供应链(诏安)产业基地将积极响应国家科创产业发展战略,打造数字产业集群,构建产业发展平台,致力于推动当地优势特色产业、电商、供应链、物流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当地物流服务功能,满足商家多元化的供应链物流需求,利用京东物流服务助力商家和合作伙伴,打破传统商业在信息、资源、系统等方面的壁垒,以共享的方式大幅度降低经营成本、提升效率,为区域发展、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