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平安延平建设 > 正文

烟花璀璨绽穹霄 延平交警护平安!

2024-02-27 08:54:03  作者:   来源:延平交警   责任编辑:肖练冰

五光十色花千树 姹紫嫣红不夜天

农历正月十五

在城区“双剑化龙”市标举行的

元宵佳节烟花秀

刷屏了整个朋友圈

当美如画的夜色与

“警”色相遇

又是怎样的意境

2月24日晚(农历正月十五),延平城区“双剑化龙”市标平台举行元宵佳节烟花秀。为确保烟花秀周边道路安全 ,有序,畅通,延平交警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严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大队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

在烟花燃放前,执勤民辅警分赴烟花燃放点及周边重点路段,主要路口,做好交通指挥及车辆疏导,维护燃放区域周边路段交通秩序,全力守护辖区路畅人安。

整个安保过程中,全体执勤民辅警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畏严寒,文明执勤,维护了活动现场的交通秩序,做到了万无一失。背对烟火璀璨,面朝路畅人安,以坚韧守护圆满完成了此次烟花燃放活动安保工作。

万家灯火,社会平安

生命不息,守护不止

趁着

天初暖,日初长

咬一口甜糯的元宵

出发奔向美好的未来

延平交警愿:

路畅民安!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