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延平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调研业务培训会

2024-03-26 10:35:23  作者:   来源: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了推进区人大调研组开展延平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工作,3月20日,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应延平区人大常委会邀请,为区人大调研组开展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下称责任书)专题业务培训。会议邀请了区人大调研组,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生态保护监督贯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

培训围绕责任书的背景及意义、责任书考核指标及考核程序、2023年度责任书考评情况三大模块对责任书整体工作流程进行详尽地讲解。

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其中一项基础性制度,贯彻了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责任追究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已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手段和具体实践。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基本掌握了解责任书具体工作内容,为后续组织开展延平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提供了有力支撑。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