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振兴”活动

2024-03-26 10:46:23  作者: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廖俊波同志“能在现场不在会场”优良作风,3月21日,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中国银行延平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家走进了王台镇八角楼党史学习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革命旧址、聆听红色故事,了解到王台谈判、闽江地下航线等震撼人心的延平革命史,感悟延平的红色足迹和光辉历程,弘扬苏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王台镇蕉坑村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退荒复垦后农田的种植及收成情况,曾经的“撂荒地”变成“希望田”。认领一方田,守护一份责,粮食安全是乡村振兴的底,为护好人民群众的“粮袋子”,区直机关党工委与王台镇蕉坑村签订了2024年“齐心共耕希望田”认领协议,以实际行动盘活荒废地,让乡村振兴更有底气。

“点亮微心愿,办好民心事”。延平区是全国百合花主产区之一,王台镇是延平百合鲜切花种植核心区域。在延平花卉协会叶会长介绍下,大家对王台镇溪后村示范基地的种植基地的农户数量、生活状况,百合花种植规模、花期、销售渠道等基本情况有所了解。随后收集群众微心愿,企业烦心事,整理成微心愿清单,帮助群众解决现实困难,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中,让幸福无“微”不至。

下一步,区直机关党工委将持续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以“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牢固树立和践行为民造福的正确政绩观,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为延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