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我与老兵面对面”省级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暨宣讲团成员宣讲会

2024-03-26 10:49:06  作者: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市关于“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3月22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我与老兵面对面”省级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暨宣讲团成员宣讲报告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五一劳模代表、退役军人、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为李健、张国清、颜木海、林贤德等4名省级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随后,省级宣讲团成员“兵律师”颜木海和“最美退役军人”张国清两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立志参军到退役后投身志愿服务、服务乡村振兴、积极创业就业的感人事迹和法律知识作精彩的宣讲。

梅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郑琳激动地说:“听了省级宣讲团成员宣讲报告,我深受教育和鼓舞,退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时奉献青春保家卫国,退役后仍不忘自己是个兵,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今后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服务退役军人的岗位上,努力当一名合格的后勤保障员。”

下一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三聚焦”工作理念,全方位、多角度扎实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常态化宣讲活动,展示老兵风采风貌,厚植爱国拥军情怀。(王铭钧)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