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纪念“松绑”放权40周年暨延平区企联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4-04-07 09:46:30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4月2日,延平区纪念我省55位厂长经理呼吁“松绑”放权40周年暨延平区企联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纪念“松绑”放权40周年暨全省(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号召我区企业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福建企业家精神,积极为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贡献力量。副区长杨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企业家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省(市)纪念“松绑”放权40周年暨全省(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改革、持续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质效,营造敬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聚焦打造县域重点产业链、培育新质生产力、答好“炉下之问”延平答卷。区企联要切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企业和企业家的代表职能,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延平发展。

受区委书记黄桂诚、区长叶文平的委托,副区长杨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延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发展过程中,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同时多参与到延平的招商引资中,携手一块干、一起拼,共同打造属于延平自己的重点产业链,实现延平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启财作区企联2023年工作报告并部署2024年工作。6位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图/文 卫金平)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