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巨口乡:用心服务,助力民营经济

2024-04-11 09:51:21  作者:   来源:巨口乡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日,巨口乡党委政府了解到在外的企业家计划回延开办一家环保高科技型企业后,积极行动,把该项目作为“一把手招商”项目来抓,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用心服务、主动协助企业破解难题。

4月8日上午,在国泰生物科技公司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部,区商务局、巨口乡的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交谈,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纾困解难。针对企业反映项目用地的招、拍难题,将沟通协调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梳理交办。

该项目共三期,计划总投资3亿元,一期用地45亩,建设高温化制房、冷藏库房、化验楼等,同时进口高温高压干化环保处理产线4条。

下一步、巨口乡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在行动上“拉满弓”,把服务“放心上”,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助力延平民营经济发展。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