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塔前镇:开展“杜绝校园欺凌 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2 11:09:06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更好地呵护未成年人成长环境,避免校园霸凌对未成年人带来身心伤害,保障好未成年人的正当权益,4月11日下午,塔前镇政府联合镇中心小学开展“杜绝校园欺凌 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法治教育讲座的形式,向同学们解读了校园欺凌的定义、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要敢于对校园欺凌说“不”。同时,结合游戏问答的方式,就“如何预防和远离校园欺凌”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引导同学们绝不做校园欺凌的“实施者”,也不做知情不报的“沉默者”。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对校园欺凌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应对策略,对于提升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广大青少年远离校园欺凌,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