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赤门乡:“家门口”看上“专家号”

2024-04-15 16:39:08  作者:   来源:赤门乡   责任编辑:肖练冰

“大妈,您血压有点高啊,平时吃降压药没?”

“大爷,来,我给您检查下眼睛。”

……

4月10日,延平区赤门乡人民政府携手延平区民政局、华夏眼科医院举办“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健康义诊宣传活动,为农村居民送去温暖关怀。

“我们老年人有时候想做一些基础体检,跑来跑去不方便,这些大夫们直接到家门口给我们做检查,这真是一件大好事啊!”一位前来咨询的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由于乡村的老百姓缺少必要的保健知识,加上路途遥远、农务缠身,让看病成为他们眼中的“烦事”。

义诊现场,专家们不仅为村民们开展了免费体检和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方法,青年志愿者们还热情地向大家发放宣教资料、讲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受到村民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未来,赤门乡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通过举办各类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余茜炉)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