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工商联:志愿活动进社区 服务群众作表率

2024-04-15 16:41:17  作者:   来源: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日,延平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联合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四鹤街道昼锦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手拿笤帚、拖把、水桶、洗衣粉、刷子等清洗工具,对万佳商场通道污渍进行彻底清洗整治,解决暴露垃圾、乱堆杂物等环境脏乱差问题。结合活动,志愿者们还向商场内商户宣传文明理念,倡导商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增强商户对卫生维护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

“作为一名在职机关党员,我要汇聚各方力量,把志愿力量的火把点燃,让更多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提升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获得感。”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边洗着地板边说着。

此次活动,获得了参建单位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延平区工商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化细化区直单位“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机制,持续深化近邻党建和“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钟杭儒)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