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区直 > 正文

区工商联:公益讲座进社区 共探儿童健康路

2024-04-16 15:30:53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日,延平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携所属商会会员企业--熹贝幼儿园到延平区四鹤街道昼锦社区开展公益讲座活动,帮助家长们更深入地理解和支持孩子的成长,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讲座主题为“发现孩子行为背后的秘密--捕捉儿童敏感期”。幼儿园负责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剖析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行为状况。阐述了儿童敏感期的特点,揭示了儿童行为背后的心理奥秘,并分享了有效识别和应对儿童各成长敏感期的方法。

此次讲座赢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延平区工商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化细化区直单位“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机制,

持续致力于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与实践,积极搭建学校与社区、家长及教育工作者沟通的平台和桥梁,持续深化近邻党建和“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钟杭儒)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