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闽北新闻 > 正文

“南平大武夷星球号”正式上线

2022-07-08 10:36:13  作者: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进一步丰富南平线上、线下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完善南平文化旅游产品体系,激活南平文旅消费市场,7日,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南平大武夷星球号”发布会在武夷山举行。

现场,举行了“南平大武夷星球号”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发布了南平市“携程热门榜单”、南平市美食地图、首批“最美绿色生态茶园”名单等。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武夷旅游集团与携程集团签订《南平大武夷星球号合作协议》。

去年,携程集团推出“星球号旗舰店”战略,聚合内容、商品、流量三大核心板块,打造专属私域空间,完善私域流量转化。通过“星球号”,游客不仅可以浏览优质内容、观看视频直播、参与话题讨论,还可直接找景点、订酒店,实现文旅产品从内容“种草”到交易转化的完整闭环,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

“‘星球号’的一大特点是官方推荐,里面的内容均为官方发布或经官方认定的‘放心’系列产品。目前,我们已开通上线300多家星球号旗舰店。”携程集团市场部福建省总经理郝关兵介绍,“南平大武夷星球号”作为南平文化旅游的展示窗口,内容包含了南平境内景点、酒店、旅游线路推介,以及以“放心茶”为核心的旅游伴手礼等各类旅游产品,以当地特色文旅资源为基础,构建南平文旅专属营销阵地和全类型产品聚合平台,全面打响“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等具有南平城市特色与文化内涵的文旅品牌,切实提升南平文旅的行业影响力和全国知名度。“目前,国内旅游市场恢复势头明显,我们也期待并看好南平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郝关兵说。

“我们这次和携程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打造‘南平大武夷星球号’,是希望借助携程的大数据,把包括文旅企业、旅游线路、文旅产品、旅游业态等在内的南平优质文旅资源推广出去。”市文旅局局长王文谦表示,通过“南平大武夷星球号”的推广和引流,一方面可以使南平的文旅企业受益,另一方面可以促使企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完善产品体系和业态。(严岚)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