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市督导检查组到峡阳镇开展文保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2022-08-12 10:12:33  作者:   来源:峡阳镇   责任编辑:肖练冰

8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源钦带领市应急局、市博物馆、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单位人员,到峡阳镇开展省级文保单位消防安全检查。区政府副区长蔡剑心,区文体旅局、延平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市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福建省级文保单位下马坪土库和张氏百忍堂,实地查看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情况,重点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查看了文保单位的巡查记录、消防安全制度等资料。

市督导检查组强调,要持续做好日常巡查工作,落实文保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同时要确保各项消防措施落实落细,整改消除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切实保护好峡阳文保单位安全。

随后,峡阳镇专职消防队在文保单位内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以演筑防,以练为战,进一步提升了峡阳镇对于文保单位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应对文保单位的日常消防安全及火灾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刘妍灵)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