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3 15:37:20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阿姨您好,这是我们的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您可以拿一份了解一下……”

9月8日上午,延平区委网信办、南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直属大队联合炉下镇,举办了一场深入基层的延平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点前,志愿者们通过聊天、拉家常、讲故事等宣传方式,为往来村民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手法,提醒村民警惕网络诈骗套路和陷阱,切忌盲目点击不明信息链接。

“通过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我学会了在网上如何保护自己,我也要把这些知识告诉家人,让他们不要上当受骗。”炉下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林佩洁说道。

当天,志愿者们还走进炉下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宣讲,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

据悉,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5日正式启动,持续一周时间,除了下基层进行宣传活动,还开展了主题宣传视频投放、网络安全公益课、“万屏共闪”等专题活动,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全区436面户外LED屏将持续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助力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图/文 李韧筠)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