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疾控中心到共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09:56:38  作者:   来源:区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肖练冰

9月21日,延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先后到结对共建的王台镇九坍村、太平镇西后村,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暨“平安三率”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

在王台镇九坍村、太平镇西后村,中心党支部分别与共建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共建村的农作物种植生产和撂荒耕地等情况,与共建村签署了“党员认领‘一亩田’,齐心共耕希望田”协议,确定中心每位党员认领撂荒地1亩,通过参与耕种各环节、委托农户日常管理、导入农业企业提供技术指导等方式,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资源,推动撂荒耕地复垦复种。

活动期间,中心志愿者们还深入农户家中走访,结合身边真实鲜活的安全事故事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生动的讲解,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开展三率工作问卷调查,发放《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升“平安三率”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多参与平安建设,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工作机制,继续与共建村加强交流协作,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扎实推进共建村的各项工作。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