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延平区支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融送下乡”活动

2022-09-27 10:45:21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   责任编辑:肖练冰

“太好了,真方便,我们在村里就能办理社保卡了!”日前,延平区太平镇的一位村民拿着刚办理好的社保卡开心地说道。

连日来,为深入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企业文化理念,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成立外拓小分队,深入镇村为广大群众现场办理社保卡。在办理社保卡之余,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外拓小分队队员们还走上街头、走进乡村,发放宣传折页,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便民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外拓小分队的足迹已遍布大横、樟湖、南山、太平等10多个乡镇。

“金融服务送下乡”是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素质,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零距离”服务,全力打造邮储银行专属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叶杰欣)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