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赴三明尤溪县调研

2022-12-01 09:22:16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12月1日讯(福建日报见习记者 马丹凤)11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赴三明市尤溪县调研朱子文化保护传承创新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在朱子文化园,张彦走进南溪书院、开山书院、朱子廉洁文化展示馆、尤溪博物馆,深入了解尤溪朱子文化保护传承创新情况。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加强朱子文化研究阐释,统筹推进遗存保护、研习传承、文旅融合和宣传推介,以朱子文化为载体促进海峡两岸心灵互通,推动朱子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

在尤溪县融媒体中心,张彦肯定尤溪县在构建“新闻+政务商务”新模式、建设智慧尤溪App等方面的新探索,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重要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正确导向,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深化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全媒体生产流程框架,勇于突破县域走出去,推动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持续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扣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积极融入智慧政务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切实把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