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平安延平建设 > 正文

延平多部门联合开展涉疫药品执法检查

2023-01-30 15:04:29  作者:   来源:延平公安   责任编辑:肖练冰

1月16日,延平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等部门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延平区总医院、百灵医药延城大药房、康佰家药店进行现场检查。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打击制售假冒涉疫药品及相关用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努力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医院的发热门诊,急症科、药房、消控室等重点区域,对各院疫情防控措施、涉疫药品及相关用品现状等各个环节的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深入药店详细了解涉疫药品的购买渠道、经营、销售等情况,及时掌握四类药、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的质量安全及供求情况,并向药店店员宣传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店员诚信经营,杜绝借疫情防控之机销售假冒伪劣药品、哄抬防疫物资价格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严的要求深入推进打击制售假冒涉疫药品及相关用品违法犯罪重点攻坚专项工作,坚决深挖彻查,推动源头治理,确保打击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药品安全。(詹文婷)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