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以赛促业 点亮残疾人就业新路径

2023-11-10 10:07:05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记者从“电商主播大赛”组委会获悉,2023电商主播大赛阳光赛道冠亚季现已诞生,他们将在12月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据介绍,赛事经过3年的积累和培育,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直播电商品牌活动和产业资源对接平台。自2022年以来大赛持续为特殊群体提供电商培训、供应链资源对接等方面的支持,借助大赛的平台充分展现残疾人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2023电商主播大赛“阳光赛道”,通过“培训+实操”的形式,培育残疾人电商直播的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

经过大赛的培训,比赛当天选手们纷纷展示了电商培训成果,他们通过直播展示产品、与观众互动,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独特的个人魅力。选手们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也为残疾人群体展示了电商行业的无限可能。

赛事负责人表示,2023电商主播大赛阳光赛道为特殊群体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也为他们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比赛的锻炼和专业的培训指导,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勇敢地迈出就业创业的第一步。大赛还将积极与各类机构合作,提高培训质量,优化培训课程体系,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多元化发展,为构建一个包容、平等、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