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电影《援疆干部》在厦杀青

2023-11-14 10:53:04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东南网11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邱赵胤)13日,电影《援疆干部》经过70天的拍摄后在厦门市正式杀青。影片由西尔扎提监制,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执导,詹梦瑶制片,演员李雪健、吴军、周浩东、小沈阳等联合主演。

电影以党的十八大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19个省市及中央有关单位援疆工作为背景,通过呈现援疆干部的现实生活和艺术形象,讲述他们远离家乡,带着爱和责任,把新疆当作第二故乡,把各族群众当作亲人,与新疆各族人民同心合力,扎根边疆大地、奉献青春力量的感人故事。

电影9月8日在新疆昌吉州奇台县开机,先后转战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玛纳斯县、阿克苏地区和上海、福州、厦门等地拍摄。导演张忠表示,电影《援疆干部》是一部有能量、有情怀、有温度的影片,既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新疆的关心、关怀和支持,也体现了援疆干部与各族群众之间的深厚情谊。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