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来延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调研

2023-11-22 09:08:57  作者:   来源: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6日,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董礼义一行,到延平区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莹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香港延平联谊会帮扶共建村西芹浆甲村,水南岭炳洋少数民族村、大横茶洋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巨口闽北侨情馆等地,围绕发挥地理优势合理规划乡村建设、发挥资源优势吸引乡贤投资创业、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乡村企业发展三方面与基层统战干部、群众交流。

调研组指出,延平区巨口乡横坑村归国华侨联合会是闽北的第一个村级侨联组织,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家乡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横坑村的侨务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并强调,基层统战干部作为统战工作的“末梢”,时刻要牢记管好、看好、做好三要素,继续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尽可能团结凝聚一大批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积极建言献策的统战成员,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