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2023年延平区高层次人才研修班举办

2023-11-27 09:12:36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

11月22日,按照区委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行政学校联合举办2023年延平区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我区省市高层次人才、各领域优秀人才等28人共赴研修之旅。

本次研修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南平市“才聚武夷”行动计划》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区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延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人才引擎和动力。

研修班邀请区委党校魏琪和赖启星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 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次创业” 再启征程——弘扬延平“二次创业”精神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课程。并由区委党校吴丝洁老师带领大家前往炉下镇实地参观“炉下之问”生态转型项目,集中观看《“炉下之问”新作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延平的实践》宣传片,深入了解炉下镇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

研修班学习内容丰富,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为学员提供沉浸式学习实践体验,教育引导学员们牢记初心使命、找准前进方向,提升个人素养、争作人才表率。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担负使命,把研修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方法、推进工作的新举措,为全方位推动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贡献应有力量。(图/文 李海玥)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